澳門聲樂協會

演出預告 Upcoming Event


[改期通知]《美聲‧聖樂音樂會》因颱風關係改期至9月17日(星期日)舉行


《美聲‧聖樂音樂會》將於九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五時在澳門三巴仔聖若瑟修院聖堂舉行,該活動由澳門聲樂協會主辦和文化局贊助,由六名澳門聲樂家在充滿宗教氛圍的聖若瑟修院,以美聲唱法為本澳市民獻唱,藉歌聲帶出愛與和平。

  

音樂會的曲目包括不同時期的西方及澳門著名的作曲家的獨唱及重唱作品,包括:巴哈、舒伯特、莫扎特、卡契尼、比才及張福天等。演出者有本會成員李綺梨、李秀紅,劉婉薇以及吳嘉輝演出,加上新晉女高音張寶欣和女中音林沛莎,他們將以美聲唱法及歌曲原文-意大利文、德文、英文、中文及拉丁文演釋。由張琬彤鋼琴伴奏。

美聲唱法特點是音色優美,富於變化及共鳴。現在所稱的美聲唱法是傳統歐洲聲樂技術,尤其是意大利式唱法。

在聖若瑟修院聖堂這個充滿古典及優雅的世遺古跡中,欣賞悠揚悅耳的聖樂藝術作品,細味教堂聖殿歌聲,將為市民及愛樂人士帶來寫意的下午。

聖若瑟修院聖堂位於三巴仔橫街,經龍嵩街聖老楞佐教堂後門的街道入口可直達。音樂會不設門券,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各界到場欣賞。

九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五時

澳門三巴仔聖若瑟修院聖堂

免費入場 Free Admission